close

距離12/2金娃娃下缸的時間已經過了10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等到要抓魚的時候就都消失不見

不曉得是否跟季節有關

歷經多個晚上以及多家水族館後

終於找到有金娃娃的下落

雖然魚的狀況並不是讓我很滿意

裡面只有幾隻我覺得還OK

就下手抓了2隻

一樣對溫對水的動作

IMG_2072.JPG IMG_2078.JPG     

 

並且在對水的時候先餵飽

兩隻的食慾還算不錯,這是好的開始

 

入缸照

IMG_2090.JPG  

可以明顯看到跟對水的時候體型有差

吃飽後肚子圓滾滾的 非常可愛!!

 

一隻叫 "金大摳"(身上斑點比較小)

         IMG_2118.JPG     

一隻叫  "金阿肥"(身上斑點比較大)

        IMG_2091.JPG

 

三隻齊刷缸~

 IMG_2109.JPG  

 

大摳比較霸道一點

會攻擊其他兩隻

倒是讓我很意外

根據網路上的分享

都是八字娃娃的攻擊性稍微強一點

這部分我可能要再觀察一下

如果情況沒改善越來越嚴重的話

可能要考慮隔離等措施...........

 

 

[抓魚小插曲]

這次除了入手兩隻金娃娃之外

也抓了五隻淡水的三間小丑燈

老闆抓了金娃娃後

我就稍微抱持著店員本來就知道要這麼做的想法

說:可以麻煩幫我分開裝嗎?

店員:你要分開裝啊?(口氣充滿著與他打算不一樣的氣味)

(這句話有如一隻箭直直插入我心坎裡,真的是有趣 有趣)

店員:嗯,好!

我:謝謝!

(我心想,這應該是很基本的吧!還好我有提醒)

 

怎麼兩次抓魚都會有讓我意想不到的趣事

每間水族館都有不同的風格

一些小地方跟態度都能讓我有很不同的感受

像是抓魚的方式、回答問題的口氣、推銷的手法......等

 

 

 

 

站內相關閱讀:
八字娃娃入缸 http://guang0223.pixnet.net/blog/post/2122949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